多年前很夯的書"前世今生",當時朋友介紹我看,才看幾頁,覺得整本書大同小異,所以根本沒有讀完,最近無意間接觸到"前世今生來生緣",竟讓我讀來,感動淚流。

  這幾年或多或少,接觸了不少中國的武術,雖然不精通,但約略提到”先天條件”說,自從接觸到電視節目"命運花園"開始,到讀了"如來的小百合"和"滿天星的故事",讓我對於"輪迴"這個議題,才能由淺入深的瞭解,加上年紀的增長,生活的體驗為背景,才能有機緣重拾布萊恩.魏斯博士的作品

  新作品加了三個字:來生緣。打破了宿命論,添加了對未來,當下靈魂努力的鼓勵,中國人愛算命,我想西方人也是,很多的道理,都是殊途同歸,整本書的編排十分條理,很值得推薦的書,尤其是在心靈上,感到無來由的恐懼,及無助的普羅大眾,每個人在書中,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課題,只要反覆翻閱練習,沈思冥想,不用花大錢做心理諮商或催眠,自己就是自己最佳的治癒師,身心靈的疾病,無需外求,都可以得到某些程度舒緩。

 

註:地球暖化,毒奶肆虐,全球金融風暴-老天爺用最血淋淋的事件,直接告訴我們:

  ~回歸的提倡,心靈的提昇,已是刻不容緩的事了~

  讓我們共同加入這個"愛"與"善"的行列,大步邁向未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