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有事出差,外面寄放寵物的地方不收麝香豬,

只好寄送我這裡囉~小豬豬叫豆豆,

很聰明,很可愛,很黏人,也很愛乾淨,

但帶他出去便便,大老遠都會聽到別人指著我:

大叫"豬耶"......lll 整個很引人注目。

 

PO一個教他玩球的視訊,一開始他不太愛玩,

後來我在球上用膠帶黏了旺仔小饅頭後,

他看到球,就會一直堆,想要找零食吃。

    

因為豆豆的出現,為了讓他吃的健康也節食,

我大都用青菜給他吃,如下圖,結果用了一整鍋,

結果是我自己也跟著啃青菜囉! ^_______^

沒想紅蘿蔔水煮這麼甜,電腦看太多了,順便顧目睭!

麝香豬也要變素食豬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尤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