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的機會下,和朋友出去旅遊,因為同睡一房,發現平日淺眠的她,

睡得特好,她也知道,我平日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,送了20顆大小如黃連,

葡萄王出的中藥康貝寧給我,一開始我並不想吃,心想吃西藥的安眠藥,

我有時都起不了作用,更何況是中藥,怎麼可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?

後來完全基於免錢,不吃白不吃,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下吃的,

當然也有感受到朋友暖暖的關心啦~~~

 

  前兩三天服用沒什麼感覺,因為自己午睡過久的關係,

後來生活步調又恢復白天忙碌,就算是累了也只讓自己在沙發咪一下,

並且睡前一個小時左右,就上床蘊釀睡意,有好幾天我一顆安眠藥也沒吃,

睡到給它有點爬不起來,後來我吃完了,覺得還不錯,

就請朋友幫我買了一瓶,之前認為中藥睡眠輔助品沒用,從此改觀.

 

  今年的端午節,剛好史蒂諾斯吃完了,我狠下心不再上醫院拿藥,

想試是否從此戒掉安眠藥,因為之前看報紙說:長期吃安眠藥會老人癡呆,

有點嚇到,所以下了很大的決心,加上康貝寧的輔助,

至今我都沒有再吃安眠藥了,記性慢慢恢復正常,不再頭昏腦脹...,

我實在高興不已,因為這次是我戒安眠藥無數次來,維持最久的時間,

我著實感激那位朋友的關心與慷慨.

所以也要和我一樣,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們分享.

 

  不管任何形式的內服品,或是外用香氛的輔助,都要先把自己靜下來,

並認真闔上眼,腦中不再想其它事情,老實的問自己是否把睡眠當一回事,

若不是,吃什麼都沒用!若是,就身體力行,排除任何所有不當的習慣,

些許的助眠食品或安慰劑,就會讓您一夜好眠.

 

  對了,菩提花茶也不錯,但晚上就不要再泡來喝了,

半夜跑厠所也影響睡眠,這茶沒什麼味道,不甜也不苦,就淡淡的清香,

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得到,價格和其它花茶比起來,並不貴;

而葡萄王的康貝寧,並不是開架在外面買的到,

是葡萄王的直銷體系才買得到,定價1800元共100顆,一般是睡前吃兩顆,

剛開始,可以找幾個朋友合購,一瓶分2~3個人份吃,有效再買整瓶.

菩提葉花茶葡萄王康貝寧

 

希望再過一段日子,連輔助品也可以減少甚致不吃了,這是最大目標,

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,也一起努力吧!  

 2010.08.17補充

截至目前為止,我葡眾的康貝寧吃完後並沒有再購買,也沒有再服用了,使蒂諾斯也沒有再服用了,

差不多一年的時間,這段日子,記性恢復很多,超級開心的,我知道有些失眠的朋友會看到這一篇文章,

希望藉著這篇文章,為大家打氣並加油喲~~~

2012.03.15

最近向朋友拿了很多罐的葡眾,以備不時之需,若有需要的朋友請悄悄話留言哦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