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很久沒有寫有關睡眠的文章,但身邊的朋友和同事及親戚,越來越多人有睡眠的問題,

有老有小,還真是全民運動勒!

今天要分享的是親戚介紹的一間很有名的診所,老媽因為更年期失眠,所以也去看了一年多了。

陳慕純內科診所,聽說以前是台大醫院內科醫師,後來好像是自己生病了的原因,

所以自己開診所,療法是走自然健康的方式,他也出很多這方面的書籍及講座,是很全方位地。

據母親轉述,第一次去醫生有給:

1片大自然音樂的CD(我有聽,就是放鬆的流水及蟲叫之類的),


還給了1張有助睡眠的姿勢練習(我也看了,除了練習肌肉的放鬆之外,

很多是要大家增強腰以上的靈活及循環,才不會讓腦缺氧,肩頸酸痛睡不好),


當然問診的內容應以睡眠衛生為主,不是三兩句就開安眠藥的醫生。


最後是開了四種健康食品(還有附說明),總共是七天份(每天2次),共是350元

(全自費沒有健保)

老媽子吃了有改善,隔天起床不會頭昏,精神也很好,而且她去好幾趟,

也認識了很多患者,發現每個人幾乎也都拿一樣的,所以偶而我失眠時,也會拿來吃一下。

我的服用經驗也不錯,但我只吃晚上那一次,睡前約一個小時吃,會打哈欠想睡,

不會像安眠藥那樣失去記憶,會睡到有點爬不起來,對睡眠品質不佳的我,是很爽的事

(但媽她不會睡的像我那樣久),所以我只有偶而吃。

後來媽都只有去拿藥而已,沒什麼問診,聽說診所可以配合病患,開一個月或是寄到府上,

對於遠距的人很方便(因為不是藥品,也都自費,所以還蠻方便的,

自己感覺金額還算便宜,只是一次要吞四顆,我是有點吃不消)

陳慕純內科診所的電話:02-2971-2844 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三段9號2樓之1

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,無任何的廣告及醫事行為,若有錯誤或違法,請不吝來信更正指教,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失眠症 腦科醫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加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